Click it~Baby =)

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26/09

开学到现在一切都很顺利的~~~~~
顺利的很少上课~~~
可是也顺利的很闷...==""
学校很少上课是因为有些老师拿假....
还有一位更夸张....@@
两个月的产假...!!!
所以直到年终考试我的班的人都别想上PDG了.....==""
全都要靠自己了....=@=
这个礼拜....马来文老师又要没有来一个星期了....
@@"sianzzz的咯....
不过我很勤力到带小说到学校去读~~~~
哈哈哈哈哈~~~XD
我的朋友看到我将专注的看书也傻眼了....XD



昨天在网上下载这个戏来看~~~
<属于你的我的初恋>
之前在TS看到时就很想买来看了~~
不过又不想去花钱>.<""" 这套戏真的很赞~~~ 很感动~~~从小就开始的恋情直到长大了都不灭~~~
女主角从小就知道男主角的心脏不好....
不过她还是愿意留在他的身边..>.<
只可惜到最后男主角得不到心脏就上天堂了...>.<"
男主角达不到他们之间的承诺.....
不过女主角用她的一生来完成它了....T^T感动呢!
真想他们能永远在一起阿!!

我发现到日本的爱情戏剧都是很感动的....
不过都是有关于其中一方会离别的...@@"""
真的很奇怪~~~
从我现在的记忆中....我看过很多都是有病而离别...=="
不过呢~~~全部都很赞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