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又TS。闷不闷阿。!

09/09/10

今天和“爸吡”又去TS~~~XP
我真的是TS得Kaki哦~~~每次都去那里~~~
没办法啊~~~
都没什么好地方去哦~~~
金河我又没这样的喜欢去~~~
因为环境的关系吧会有点热~~*我最怕热了~*
又人多到很济>.<"
不然你们介绍些好地方给我去咯~~XD
嘻嘻嘻~~


去时在车里晕车@@"""""~~~
我果然弱不禁风.....>.<""
*Walao~~用成语哦!!!*
呵呵呵~~XD


去到时就去吃Sushi King~~~
*你上次不是才吃过啊...==""*
(没办法因为是最~=P)
吃了Cha Soba Set~~~
好吃~~~
赞呢!


过后就逛逛咯~~
过后去眼镜店配了一对透明有度数的隐形眼镜~~~XP你看~
我的双眼得度数是不是有很大的距离叻~
有相差到100度阿~~XD
带上去时真的看得很清楚哦~~~
比我带的眼镜还要好啊~~
感觉我把我的眼镜给放进去我的眼睛里~~XD
看来我又爱上它了~


过后去CD店看看~~~
因为最近假期有些闷~
所以打算想买带看~~~
买了宫崎骏的一set Movie*其实里面有很多都看过了~只是想收集*~~~
有18套Movie~~~
以前我看到这样的价钱要百多的~
可是今天既然给我看到只需3十多而已~~
当然买拉~
不买我真的是傻的~!
过后还买了《银发阿基德》~~~~
还不知道故事内容~~~
正在看着~~~
呵呵呵~~~
看完了再告诉你们好不好看~~



过后去Etude House买了上次去@dd得试镜拿到的BB Cream~~
因为试用过后觉得很好用~~
而且很适合我的肌肤~~
所以想买一个长期给自己用的~
我用的是给油性肌肤的BB Cream哦~^^
他们那里也有买给干燥肌肤的BB Cream呀~~~



过后去Watson卖些必需品~~~
化妆水,却妆水还有面膜~~~
*小姐...==""...你这是什么必需品阿!?*
不对咩!?
这是"女人"得必需品嘛~~~XD
有哪一位女生反对我说的话阿!?
哈哈哈哈哈~~~



然后走走街~~~
买衣衣~~
最爱咯~
其实这件很早我就看中了~~
呵呵呵~~~
只是可惜没有我的最爱粉红色咯~
这是属于浅咖啡色的~~
我买的衣是不是有点Girl Girl阿=="!?
哈哈哈哈~~ 
没办法咯~~~
人家我阿在改变形象嘛~~
在走Girl Girl得清纯路线~~~
哈哈哈哈哈哈~

在I-Socks买的~~这是一整Set得~~
有没有很可爱~~!? 
有没有很小孩子!?
哈哈哈~~~
我还在那里买了蝴蝶结~~
*很酷+可爱~*
我很久都没去这里买东西了~~
(我这个Member也不太给它面子了吧~~~)
哈哈哈哈哈~~~XD



过后去shabu Shabu吃火涡~~~Tom Yam汤底的~~
吃完就回家家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