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有趣叻~

2010年的第一堂英语课~~~
全新的课程.....>.<"""
lvl5了.....
好快叻.......!!

现在上着FCE.....
比以前的难些了哦~!!!
课本也和以前的而外不同....
薄了点.....
不过字就多了....XO!!!

今天第一个到~~~
呵呵呵呵呵......
不知道做么一看到那个“马来仔”.....
我就偷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
该不会是被sebastian附身了吧!!!?
没有啦!开玩笑的.....XP

今天一整天.....
一直和那个“马来仔”笑.....
我们两个快要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做么我班忽然说起The princess n the frog这部电影.....
Cyndel就说我们是....
"The princess n the malay"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Cyndel还说那个“马来仔”是"Ham lou"*广东话*.....
Mr.Rudy*华语和广东都很差的老师*他就以为我们在说.....
salty man......
笑死我们全班.....XD

过后我就一直叫那个“马来仔”是Salty man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不知道做么忽然我又变成他的salty mom......==""""....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Mr.Rudy还给我们吃MCD的薯条~~~
我还叫Cyndel妈妈~~~
哈哈哈哈哈~~~
因为.......
薯条在她那里.....
哈哈哈哈哈哈~~~~
好吃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