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谢谢~宝贝~

sianzzz......
整天上课.....~~~
又要练舞什么的.....
还好这星期五和下个星期一holiday~~~~
wohoo~~~~
不过老师一定会给很多功课给我们的!!!


呵呵呵呵~~~~
下个星期五就是我的生日了~~~
打算拜一和宝贝出去庆祝下~~~
很期待宝贝送我的礼物~~~
宝贝还以为我要星期五出去庆祝的....
可是学校我们有开会....
宝贝以为我为了这个就不打算庆祝....
还特地帮我和他自己向主席请假~~~
谢谢哦~~
不过不用了~~~^~^
MuAcK~~~^O^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