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要是能变回那个他就好了~!

这几天的放假~~~
脑袋不能休息啊~~~
哇阿!!!!XP
要想怎样设计华语学会的会衣.....O@O!
叫那些想换会衣的人画.....
没有一个人画....=="""
最后就找上我....=="""
老师又在赶我做华语学会的布告板....
不过现在已近on the way了...~~!



忽然觉得家明很可怜......~.~
今天看到他(主席)和副主席吵架.....
吵得很厉害....
就只为了一个表演...(双人舞*现代舞*)就吵了......
因为有些人想退出....他也要退出了...因为他本来就不想跳.....
当时我也在旁边....
越吵越没眼看....
我就快点闪人先....
因为我也是那个表演的舞员之一....
我不想忽然就托我下水...
免得越吵越厉害...
家明在背后也付出了很多只是没人懂得去了解.....懂得去看他的付出....


每个人都有人生中的第一次.....
第一次做生意....
第一次为了一个学会而懂得去付出...
第一次为了自己的人生而想在拼下去.....
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我们都会去体会....
没有人是完美的....
要是人们懂得去了解一个人....
懂得去体会....
懂得去谅解......
懂得去原谅....
懂得不要只为了自己...
懂得去为大家着想....
那该有多好啊!!



最近的家明都变得不像我认识的那个家明kambing了!!
他现在变得一点笑容都没有一点都不活泼了.....
要是他能变会以前的那个他就好了.....^^
不管发生什么事.....
你身边都有我们为你撑腰的...!
要坚持.....!
要加油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