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呵呵呵呵~~爽阿!

好sianz...今天又死命补习!!==''....
不用紧啦....
日子都酱过.....
忍多两年啦!


今天无意中看到一样很喜欢的东西~~
也是我一直想买的.....
就是这个了!!

不过过后....
去ATM提款....
还是买了~~~
呵呵呵呵呵~~~
很可爱哦~~~

过后又看到了一条裙...
那时我以前就看中的.....当时没钱买所以没买....
可是后来想要时....
好像给人买了....
现在又给我找到了~~~
开心哦!!!
是庞克哦~~^~^
这两样都是比较早的生日礼物哦~~



看~~~
是一样的手机~~但不同颜色的~~~
白色的是我的~~~黑色的是宝贝的~~~
情侣手机哦~~
呵呵呵呵~~~



今天老师说我的眼睛很大~~~
呵呵呵呵呵~~~
有秘诀~~
PS://我没有带假睫毛哦~~~
呵呵呵呵~~

有拍一些照片~~
迟点再放上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