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无聊~闷~傻

>.<"""..... 难得....上了中四可以和老公仔一起下课的....!!
可是他现在有考试*SPM预考*.....
所以我们没办法在同时间下课~~~~~!!!\(>.<)/!!
要自己去食堂自己吃自己跟自己笑自己跟自己聊天~~~*Sot 的*
不用紧..... 老公仔考试重要!!!
加油!!!
*考试不要给我睡觉!!打起精神!!*


昨天上英语课时.....
我说的话炸死老师了.....
哈哈哈哈哈...XD
因为老师问我做么我酱静的.....
我的英语很差吗!?
做么上课都不说话的 ~~~
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说.....
没有啦~~~我英语拿A哈哈哈哈哈....XD 炸到她了!!!
我只是懒得回答问题而已~~~
哈哈哈哈~~~



今天在班里义达说我颠说我傻的~~~~
哈哈哈哈~~~
我承认~~~ 因为今天我笑到傻了~~~~
因为今天上PDG时......
老师叫到我回答问题.....
ok....过关了....
然后我坐下来时....
就和他说下一个就一定是他!!
然后老师就叫...Mohamad....
他就笑着哈哈哈哈哈不是我~~~
怎知老师就....Mohamad XXXX Yee Tat....XD
我立刻笑他....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笑到我的脸都红完了~~~ 哈哈哈哈哈~~~~!!!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