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大扫除!!!累iNg!!

今天我家“举办”大扫除.....~~~
因为新年就要来了~~所以就要整理整理下~~~
理所当然的.....
昨晚我就开始我的暗地活动.....!!
呵呵呵呵~~~~
我在我房间消灭证据~~~~
呵呵呵呵呵~~~
消灭一些我妈妈不知道我有的东西~~~~
呵呵呵呵呵~~~~
活动进行到半夜三点才睡~~~~
hohohohohoho....XD
我真想知道我前世是不是做的vampire....XD

昨晚把地上弄到全都是书~~~
呵呵呵呵~~~

整理整理下....
找到了一本书.....
可以说是大头贴收场书也可以~~~
资料书都好啦~~~
好怀念呢~~~



今天8点就醒了.....
酱都顶的顺...XD
吃了早餐过后任务就开始了~~~~

我把我的宝贝们搬到妈妈的房间放先~~~
呵呵呵呵呵~~~很多哦!
这个"大只头"太大了~~~
所以做VIP在这里坐着~~~
不过好可爱哦~~~~
哈哈哈哈哈...XD


然后妈妈就脱窗帘~~~
我就搬全部东西出来...
我也明白了~~~
为什么我酱有力的...
因为每次我都是搬重重的东西~~~
你们看~~~
变空空叻~~~~


既然在我和妈妈在忙时....
老爸在偷懒...=="""

大概十一点多我们就整理完了~~~
我的宝贝也回到我的床上了~~
你们看~~~
我的床多温软~~~
啊哈哈哈哈~~~

还有一样东西~~~
我自己很喜欢的~~~
从小学到现在都收着~~~
就是我小学时上生活技能课时~~~
所做的杰作~~~
呵呵呵呵~~~~

对妈妈来说或许是个垃圾~~~
可是对我来说是个回忆及成就感~~~
呵呵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