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啊!累啊!

又一个星期过去了~~~~
已经开始去补习了~~~no off day~~~~
OMG!!
SPM都还没到~~~
都在疯狂中了~~~
我现在还是中四~~~都忙到要死了!==""....



最近都一直忙着登记club那些的~~~
呵呵呵呵呵~~~
呆在学校酱多年了~~~所以已经知道很多内情了~~~
所以今年进跆拳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不要以为我进跆拳道.....就以为我会哦!!
因为我只是要老师签名还有扮个样......
之前都参加PBSM的~~~
因为每次都要操步......很懒....
所以今年换~~~
因为只有跆拳道是不用操步的~~~
喀喀喀喀喀喀~~~~


然后.....我又忙着帮华语学会设计中国舞蹈的舞服.....
因为我是会员之一~~~*也是跳舞的那个啦~~*
设计了两款....
本来是设计一款而已~~
只是副主席要我设计多一款所以我在设计多一款咯~~~~
呵呵呵呵呵呵~~~


第一款设计~~~


第二款设计~~~


我个人比较喜欢第二款~~~
嘻嘻嘻~~~^~^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