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很多很多很多~~

这个星期好多东西做哦~~~~
而且我也要宣告破产了!!!!
因为买了一些学校要的东西.....
然后我又太会吃了....
一吃就吃到贵到口袋破洞!!


上个星期PSV老师叫做的Pocket File~~~
要交的前一天我才做~~~
哈哈哈哈哈~~~
不过也给我赶完了~~~
呼~好才~~~
我朋友很喜欢我的Pocket File~~~
哈哈哈哈~~~

正面~~


里面~~
这个file是要拿来装P.seni的作品的~~~
呵呵呵呵呵~~~



啊!!小猪出专辑了阿~~~
好听到Boom!!!
很喜欢爱疯头,习惯就好还有生理时钟~~~
好听啊!!
爱死小猪了~~~
好久没看娱乐百分百了~~~
好想念小猪哦~~~~


最近看到一架手机好可爱哦!!
是samsung 5233 Hello Kitty版~~
好可爱哦~~~
不过没有想要啦~~~
哈哈哈哈哈哈~~~
好看没用的~~~
要实用!!



今天在补习那里一直打瞌睡~~
呵呵呵呵~~~
因为早上有去学校上课~~
累累~~~
要回家时~~
宝贝来接我回家~~
走到一半时.....
忽然出现一班不知何来的青少年.....
跟我要电话号码....==""
还问宝贝是我的男朋友吗!?
叫我和他分了.....又说他要追我....=@=""".....
莫名其妙.....=="".....
我没有理他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