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乱七八糟!

第一天上课......
就和我们全部中四的讲一大堆废话了......=="""
要回之前....才告诉我们进什么班.....
哟.....
既然让我进4SC2这班.....
虽然很多华人进这班.....
也是很好的班来的....最好的第二班.....
但我不要啦!!
我讨厌add math,physic......>.<""".....!!

所以我要求换班.....
要换去4A2.....
很奇怪叻~~~有好班不进~~~
pai xie我不要进4A1因为.....
很头痛的班.....
太多人抢着要进那班...==""
我要进4A2只是特别想要p.Seni而已~~~
不知道能不能通过....
要等....

就只能呆着在4SC2咯!!
在那里上了几堂课.....
哇!!!
上了physic后......
真的很想快点走人了.....
beh tahan!!!
难到鬼这样!!

今天老师说申请换班的人....
在教室等老师来叫名....
没有叫到的就是不成功.....
我们上着课....忽然老师就来叫名了....
我和我的朋友就很怕换不到咯!
我朋友也是要换班~~~
我们一直自己吓自己.....
因为老师还没叫到我们的名....==""
最后几个才叫到我们....

我和我的朋友就很高兴的.....
就跟着老师咯.....
然后老师就要带我们进班的....
然后我的两位朋友进到4A2哦.....
奇怪我叻!?
原来老师踢我去4A3...
老师就说不要放我们华人在一起....
又说我们的理由一样的.....
哪里有!!==""""
我的根本和他们的完全不一样......=="""
而且我又是第一个交的......
不公平叻!
算啦!
反正4A2和4A3没什么差.....
就只是3没有地理而已~~~

可怜就在......
就只有我和义达这两个华人在那里.....
要忍两年.....!
跟它拼了!!!


都不知道我是换班成功叻.....
还是失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