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孤独路程...

今天的装扮~~XD

小丸子~~~XD
今天的发夹超适合明天的节日的~~XD
看了就知道~~~
对了~~就是它~~~^^
"I love Mama"
今天一个人去补习~~~
没办法~~宝贝要和家人出去~~
毕竟明天母情节嘛~~~
所以今天是我一个人去补习~~
去到巴士站要等巴士时....
有一些做工的男生(类似大我一点的)走来了...就很像做类似宣传的吧...
就一直叫我帮他签个名啦...就证明他有做工拉!XD
然后我就一直不要不要....
怎知一下子他的gang来了...就有四个吧!
就要和我拿电话号码...=="""...
害到我miss了两辆巴士~~T^T
然后还有一个很好下...
看到我满身大汗~~就给我面纸~~
过后我一看到巴士~~就快点上了~~


没想到....
给我面纸的那个人...=="""...
想做我男友...还说什么一见钟情...==""""
当然拒绝了!!!



果然宝贝不在...
麻烦就多了...==""....
自己回得时候...也会有人说很可爱之类的话...
以前习惯了那样的"风俗".....
但现在感觉不习惯了~~XD
所以还是有宝贝陪着我好~~^^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喜欢上了“它”STITCH ~~~XD
就感觉它好可爱~~
到处看到它的娃娃就可以发颠倒那里~~XD
宝贝说要买给我~~
谢谢~~^^



明天就是母情节了~~
祝全天下的母亲“母亲节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