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最终眼泪还是掉了....

昨天上科学上到要完时.....
大家都哭了....不是大家啦...就一部分的人....
也包括我在内....
因为我们的科学实习老师要走了....
其实他来我们学校只是实习而已.....
毕竟久了也培养了感情....
而且我的科学第一次在班里拿到酱好的成绩.....
以前要及格都难了.....不是30~就是刚刚好给我....
现在却忽然拿A了....*太吓人了*
其实头头上课时....
感觉老师的课很无聊...很闷....
老师也不是很会教课将....
可是慢慢的觉得老师有时蛮好的....
有时也会给惊喜地....
真希望老师能再被派到我们这里~~


本来我是没有哭得....
可是我旁边的两个马来婆哭了哦....
弄到我又哭哦....XD
然后一个男生看到我哭他又哭了~~~
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快快和老师要FB~~~XD
其他人看到我和老师要....
又快点跑上来....
要电话号码....
要FB得~~~


希望他能当个好老师....*废话是老师都是个好老师拉~~哈哈哈*
一路上能成功~~^^



“绑匪”这部电影蛮好看的~~~
而且又很感动~~~
那小孩子演戏蛮厉害的~~~
其实他蛮可爱和帅的哈哈哈哈哈哈~~~XD
推荐大家去看....
因为真的真的很好看...
我都看到哭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