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Wesak Day~~^^


虽然有点迟了~~~
还是祝大家Happy Wesak Day^^
卫塞节快乐~~
这照片是我在做工时拍的~~~
不错呐~~XD


就昨天是卫塞节~~~
就是我和朋友去那里当volunteer去做义工~~~
我的开工时间是2:30PM~7:00PM~~~
不过本来是5:00PM~10:00PM!!!
所以我们要求换掉~


在去之前~~~
我先去TS~~~XD
去做什么!?
买相机阿~~~~哈哈哈哈哈~

那个绳子是我的~~~
很绝配对不对~~!?
哈哈哈哈~~~
过后吃了日本餐(Zakura)~~
就快快去神庙去帮忙了~~~


先去rigister过后~~~
就和几个和我同行的朋友(Yeong,Elaine)去我们做工的地方~~~
就是这里~~~
其实还更大的~~
满满的油灯~~~
那里也很热的~~~
而且我做工时~~~手一直弄到油油的~~
过后要6点酱~~~
我们就吃那里为我们这些志愿者准备的饭~~~
简简单单的素食~~~
好吃下~~



过后~我们就和我们其他的朋友集合了~~~
准备要走花车去了~~~
我就先走到某某的小学在那里等~~~
等看要走那一对的~~
就等等到无聊~~
所以跑来跑去拍照~~
听他们说好像又要从最后一对开始走~~
特地从最后追到第一对的~~~
哈哈哈哈~~
我们每年都这样的!!!
看得出~~~
我们是从天还没黑等到黑的~~~
哈哈哈哈哈~~~
我看到一辆花车很美的~~~
我没忘了拍照哦~~
很美吧~~


过后我们等到了~~
最后一对了~~~最后一对是一对人拿着一片长长大大的布的~~~
我们这些太爽了~~~直接冲进去布的中间里面~~
哈哈哈哈~~~~
里面很热~~
我根本就不用顶着那个布~~~也不怕弄到我的头~
因为我矮~~~
哈哈哈哈~~
过后~~我们全部又冲出来了~~~


路途蛮长下的~~~
大概从Brickfields算起有 4KM~~
我们一个两个走到脚都痛了~~~
过后我用跑的~~~
应该是说又跑又走吧~~
哈哈哈哈~~~
今年我既然破了我的记录~~~
因为我和宝贝~~~
是第一个到达第一对那里的~~~
哈哈哈哈哈~~~
10点多就到了~


过后和一班朋友在Mak Mak挡~~~
Yam cha吃东东~~~
吃到12点多才回~~~
回到家又吃肉骨茶~~
哈哈哈哈~~~贪吃~~~
过后冲凉~~就睡觉了~~~
蛮累的一天~~不过很充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