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老鼠不再爱大米....

最近疯狂的喜欢上了一首歌.....
是我无意间在FB听到的~~~
我也不知道有这首歌的说.....
我觉得很适合我....
也应该给我做个主打歌的说~~XD
就是~~~~

----------------------------------------------------------------------
老鼠不再爱大米
陈艺鹏

你离开之后 我要自己走
放开手 不回头 窗外的云不停留
雨季快来到 梦被吹着走
我的爱 你不懂 爱情就象个黑洞
痛过之后 要学会照顾自己
过去的 忘记了 不再为你费心机
昏暗的路灯 显得很孤寂
不要紧 没关系 我要好好活下去
该忘记的忘记 都当成回忆
说好了 不哭泣 滑落泪水慢慢滴
有那么一天 我已经失忆
就象老鼠忘了自己 曾经爱大米

你离开之后 我要自己走
放开手 不回头 窗外的云不停留
雨季快来到 梦被吹着走
我的爱 你不懂 爱情就象个黑洞
痛过之后 要学会照顾自己
过去的 忘记了 不再为你费心机
昏暗的路灯 显得很孤寂
不要紧 没关系 我要好好活下去
该忘记的忘记 都当成回忆
说好了 不哭泣 滑落泪水慢慢滴
有那么一天 我已经失忆
就象老鼠忘了自己 曾经爱大米
该忘记的忘记 都当成回忆
说好了 不哭泣 滑落泪水慢慢滴
有那么一天 我已经失忆
就象老鼠忘了自己 曾经爱大米

-----------------------------------------------------------------

老鼠爱大米我就听过....
老鼠不再爱大米我就没听过....
头头是以为搞笑歌之类的....
所以开来听....
可是听了不是搞笑得歌....
意外的是好好听....
也打动了我的心....!


为什么我说适合我呢!?
因为“他”让我变得勇敢的男生.....我不是在说我的宝贝哦~别弄乱了~
给了我很多酸酸甜甜又痛苦的回忆.....
回忆!?应该是说过去吧~
到现在都没曾忘记过认识他直到和他结束的那一刻.....
或许这首歌在告诉我....
"是时候忘记他了吧!
就算你再怎么的记得他对你也没有好处....
他或许早就把你给忘了.....
所以你也该放下一切了....!"


所以阿~~~
这首歌给了我很大的决心想要忘了他....
可是偶尔想一想我和他快乐的时光....
或许是个很不错的回忆....
但我们要忘了不好的过去~~~^^
就像这句一样~~
“痛过之后 要学会照顾自己
过去的 忘记了 不再为你费心机
昏暗的路灯 显得很孤寂
不要紧 没关系 我要好好活下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