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噢变成熟了~!?


今天的我~~~
有没有发现!?
最近的我都把刘海夹到旁边去了~~
其实我是想留长我的刘海拉~~
改变下发型~~看适合不适合我~
宝贝说换下发型也不错~~
最近改变发型后...
我给人的感觉也变了~~XD
变得成熟点了~~
但性格就是不能变~~哈哈哈哈哈~~
就是那样的爱玩~~


今天补完习后~~
去TS下~~
去打机场~~阿!!在夹娃娃机看到了Stitch~~~
好可爱啊~~~

可是怎么夹都夹不到~~T^T
每次都是差一点点就夹到!
真的好想要~~
花了很多次....还是夹不到....
所以宝贝就拉着我走了.....说买给我拉...
不过我说我不要...我要那个而已....
哈哈哈哈~~~
不过到后来还是没弄到手拉~~


宝贝看到我很像很失望将~~
就买了这个一对的吊饰给我~~~
好可爱~~~XD
谢谢哦~~^^



这是我昨天卖的小说~~
《有你不孤单》
超喜欢它的背面的~~~
很美~~XD
这次买的故事又是有关于双胞胎的~~~
哈哈哈哈~~~XD
我读小说厉害~~~
可是上课的东西就逊了.....==""".....XD
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