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不知道什么标题好~~~


拜五做工时~~朋友拍的~~
几认真下的~~~戴上了眼镜~~~
其实拍来是拿来交功课的~~~~哈哈哈哈哈~~~
就是中四的Moral Project咯~~~
几麻烦下的~~要拍照什么的~XP
又要写八篇作文~~~傻厚咯!!
明天又要考试~~~
真的是......SIANZZzzz!!
又要背科学什么的......


今天买了瓶香水~~~
不知道叫什么名了.....过于复杂的名~
外表虽然普通了点~~~
不过是蛮香的~~
*废话!!香水当然是香的拉!难不成臭的阿~哈哈哈*
又不会过于浓的那种~~
不过我也蛮想买Dolly Girl的香水的....
嗅起来甜甜的.....
老板说很适合我的....
我又很忧郁哦....不知道要买哪一个~~~
过后还是买了这个......
不过又后悔....
为什么不买Dolly Girl XD~~~~
因为我忽然觉得那个真的很适合我的说~~~XP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买两个叻~~
因为我想省钱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