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考试~~


最近都已近开始在考试了.....=="""....
又要背什么一大堆的了....
而且我补习中心又要考试......sianz.....!!!
就是今天考PET...=="
6点醒就是为了这个考试.....真是拿我的命啊!
还不是为了妈要得文凭!=="".....
那时我就第一个到那里了....在Tmn Maluri那里的IPB~
登记还没开始~所以我就等咯~!
边和我补习班的那个马来仔sms~
过后就看着考者一个一个和家人的陪同之下来了...
过后就登记~~进考场了!
考试就开始了~~~
考到11点多结束~~~
明天还要去考口试!!><""


过后就去补习那里了.....
等到补习时间班里还是只有我~~~
不会吧!!不要玩我叻! 难不成我自己一个人补咩!?
sianz的咯....!!
过后....Caleb""马来仔”说他没有来哦!!
我就想“蛤!!不是将哀吧!?”
过后....忽然看到他进来哦.....
原来是骗我闹着和我玩的.....=="""....
你真有种!!



今天....发生一件让我很惊讶的事情....
是我和caleb之间的事情.....
没想到他.....
还是不要提好......
私人事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