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去MV吃日本料理~~又去TS~~

今天是劳动节~~~所以没有补习~~~
终于有假期了~~~
哈哈哈哈哈~~~爱死假期了~~~XD
今天去吃日本料理~~~和家人还有宝贝~~~
去Sushi Zanmai吃~~~
超好吃的~~~
吃了又再叫~~叫了又再吃~~~~爽!!
一吃就吃了两百多~~~wasai!!!
不过真的很好吃~~~XD
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吃~~~
希望能再去吃过~~~XD
我的蝴蝶结~~


今天的发型~~~
是粉红色蝴蝶结~~^///^
带点卷卷的~~~
宝贝说我这样很像他妹妹了~~~哈哈哈哈~~
因为这样很像小孩子~~~XD


吃完过后~~就去TS了~~~
家明他们也在~~~
二姐也是~~
我和宝贝就去~~~找家明他们咯~~~
他们在TS卖眼镜~~~
带爽哈哈哈哈哈~~~很好笑~~~
我完全认不得家强~~~XD
过后我就和宝贝先到处走走咯~~~~



然后七点多酱要回了~~~
就走去火车站那里咯~~~~怎知遇到家明他们了~~~
我们真有缘分~~每次要回时都会碰上~~
到最后都会一起回~~~
可是火车站好多人~~应该是因为劳动节的关系吧~~
外头又下雨~~~
我们就一直讨论要怎样回~~
火车!?多人到爆炸~~
巴士!?塞车!
走路!?傻的!
过后本来想去搭巴士的~~~
走走下看到HT的火车站没什么人~~~
就去坐咯~~~终于都回到了~~=X
我爱蝴蝶结~~~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