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为什么!?


今天看见电视的广告(Astro).....
看到我的朋友>>>陈敬良
他是我在我校一日营练习团康舞时认识的....
其实这个广告很久之前我就看过了....
只是没有什么留意他在说什么...
但是今天看了过后....
特别注意他在电视上说的那句话...
也认同他的说法....
就是..."为什么你们的理想...要我们去实行...!!"
可能是自己也是这样的想法....所以才特别认同吧...!


为什么要我们去替你们完成你们的理想呢!?
难不成我就没有理想的吗!?
我也是位人类....
同样有自己的理想....
同样也有想去实行“它”的冲动..!!



朋友们都觉得我这样决定自己的路线....
会不会太早了阿!?
我倒觉得不会阿!
那样反而显得更有斗志...!!!
有斗志的人才会有出人头地的一天.....!
我天分就是在那里....
所以我的目标也在那里....
没有天分的地方....
就不是属于我的天地....
就算再怎么闯也闯不出一片我的天地!!


自己想要做的事....
就不要随随便便推给别人....
也决不放弃....!!
利用自己的双手去证明给大家看.....
我是能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