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复杂....又再得复杂...



感觉“我们”得关系好像偶像剧那样复杂.....
应该偶像剧都没酱夸张吧!!==""
令人难以相信......
你对我超出了朋友的范围....
而他又对你......==""".......
而我又对浩......=@="""
真的是复杂中搞复杂得关系啊......
真的是不知道该怎么写下去哦......\@@"/



从头到尾.....
我都没想过....
我们会变成这样.....==""....
我以为我们都是很好玩的好朋友而已.....
可却没想到.......
到底是月老先生不小心绑错红线了....
还是月老先生您在玩我们啊!!?
真是的!!
到底接下来我们会怎样呢!?......
谁也猜不透......@@
更何况是我....!!!


希望不会失去将好的朋友......
也不想有更进一步的发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