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搞砸了.....


今天的我~~~
宝贝说很像日本学生~~~XD
我自己也蛮觉得的~~

在Kasturi(补习那)那里拍的~~
liff里面~~


今天知道了个好消息~~~
就是我喜欢的那架相机~~~~
现在有promotion~~~XD
原本价钱是Rm899~~~现在就只有Rm699~~
只限sony的公司~~~
哇~~~好好噢~~~
想要.....*吸引~~~*



宝贝答应买给我的~~~
好喜欢哦~~~
谢谢~~~^^MuackZzz~~~
好可爱~~~
而且又大大~~~
不便宜哦~~~
今晚床上多了位成员了~~~呵呵呵~~^^
要抱它睡了~~~
爱你哦~~~
我是说Stitch啦~~~



今天蛮不开心的......-_-..
回到家不久....就有通电话响了....
就去接了....
原来是我妈的朋友....也是我青梅竹马(证杨哥哥)的妈妈....
她应该是想找我妈妈聊天的....
不过刚好妈妈不在....
所以就和我聊咯....


她就聊聊下我补习的东西啊....
问我几时考PET阿!?
什么什么的......
过后她就问了我....我以后想要选什么科目....
也就是我的人生大事!!
我是说"Fashion Designer"啦!
因为我最喜欢了....也是最有兴趣的~~
而且我还有个目标~~
就是拥有属于自己的品牌~~~Cool吧~~


我和她都知道我妈妈一直坚持我读商业.....
她也知道我妈妈一直给我很多压力....
她还一直支持我坚持自己的理想...
不管怎样...都要坚持下去....
她还说其实有个设计比赛她有告诉我妈....
可是我妈说不要给我知道.....=(
因为我妈她只顾自己的期望......=(


她还告诉我....
一些有办法得取奖学金的办法....
就是参加比赛之类的...
因为很有可能会被看中.....
还会提供我学费之类的.....
听到她这样支持我....我还感动到哭....
我还真怀疑到底谁才是我妈阿!==""...



所以我要坚持我想要得!!
我一定要做到!!
所以我现在的目标就是......
Limkokwing University
http://www.limkokwing.net/
超出名的!!
对设计有兴趣的人应该都会懂是那一间来的!!
等我!!>.<"""

没有评论: